close
最近事情好多....

我也不知道在多個什麼勁兒?!


八月份...除了前兩個禮拜的行事曆上是空白空白以外

接著的三個禮拜....整個非常的不空白

總之

我開始為我的暑假作業擔心了

英文小說...看了第一單元

ㄏㄟˊ?

三國演義要看!?不知道有這回事><

還有...公民!!論什麼民主的要看

哇哇哇

我想我很high的暑假  

開學後作業也很精彩呢!



今天早上去文成補課之後

搞了兩合綠色跟藍色的隱形眼鏡

很酷喔^^

我今天帶了綠色...

很像從國外來的

整個就...令我驚訝!

可是...好難帶!

當我很開心我兩隻眼睛都帶好以後...

我發現我還需要把他們拿下來= =+

結果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忘了買食鹽水!

當然....就出去買阿= =

我總要把他們拿下來吧?

接著買回來了,我正想說要怎麼拿?

雖然大概知道該怎麼做

但...問一下比較保險

結果...悲劇又發生了!!

她OX的我眼睛被我亂碰的超痛!

我在那邊搞來搞去了我整個要抓狂了...

最後

在我兩隻眼睛都趨近於三天盯著電腦完全沒睡覺的紅之後

他們終於被我拿下來了= =

痛個我半死...!




最近會刷睫毛膏~

以前不愛刷><

要弄掉他們整個很花時間麻煩又討厭!

可是最近閑閑沒事幹吧!?  (才剛說很忙呢>///<)

結果我發現我的睫毛好長喔!

整個可以拉的很誇張

改天來玩完假睫毛

說不定我的眼睛整個就變的跟卡漫裡頭的人物一樣大!

忽然間覺得眼睛好可憐唷

被我搞了好多花樣

慢慢的發現....卸妝以後

媽呀!!

差好多!!!

我都快要按10分鐘的驚歎號了!!!





恩...

最近....就成天出去玩啦   

反正就是....努力的正常!?

也許吧...至少我覺得比在家裝可憐  想著失戀好多了!

朋友+無限    知己+1

這超棒的^^







暑假要結束了

我還能過著每天都這麼醉生夢死的生活嗎?!

whatever~總要適應回去學校的生活

畢竟...我是學生麻^^才15歲呢=)

話說...本小姊終於真的是終於要16了!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啦

不過...因為15歲這年發生了不少事情 

像是基測!?   (不對!那時候我才14歲)

真是糟糕....老了唷....

所以才會期待16吧?

因為可以許三個願望^^

人家說地三個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那我就....

希望下個男人不會對我很好  不會很愛我   會更令我傷心^^

唉壓~反正許願這東西

說說就好

畢竟有多少人當年許願不是許進北一女呢?



人生

笑笑就好

哭哭也罷

總之

該死的人都會死

不該死的人會被該死的人害死

結論是我們都會死~!


好啦~今天就high到這ㄦ了



吳東諺

我媽今天對你說:我在補習不在家

我整個在旁邊笑到翻了

那是我今天唯一的大笑=)

因為我最後還是接了^^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很喜歡在我跟你講電話的時候插撥打回家= =



還有還有!

今天有人跟我說"中元節快樂!"

我的媽呀= =+

那....









祝大家中元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