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七歲的天空應該長的怎麼樣...?
十七歲的世界應該存在著甚麼...?

該怪自己活得太迅速
總是在不該的時間,做不該的事

每每看見同齡的人開心
好久沒有那樣子笑過了...
原來皮笑肉不笑的感覺這麼痛...

為什麼要給我不是十七歲能承受的世界
不是我自己闖入禁地
不是我自甘墮落

是我誕生在那樣的環境...
這逼得我不能只有十七歲

if i were a boy i guess everything will be different
but...im not

問我為什麼不再相信愛情?
為什麼我要相信愛情?
愛情給女人帶來的是甚麼?

一見鍾情的男人可以為了上床使出渾身解數
女人只會傻傻得相信自己是童話中的主角然後一往情深 
殊不知自己只是工具
有需要就關心一下,用完請自便

可是女人依舊心甘情願
因為相信他愛自己
會不斷的翻著過往的回憶說服自己他愛你

當男人下次一見鍾情
說甚麼"我真的很愛你...但是我們不適合"之類的屁話
因為他當你是屁
應該說本來就是屁

所以對你說屁話

傻瓜這首歌,聽過的女人都知道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最後只是一句....傻瓜

第一次  天真的你我說你無知
第二次  不信邪的你我說你傻
第三次  笨蛋 白癡 神經病還有活該!

事不過三
第四次...我買安眠藥給你,請你自便...

男人不都差不多那樣?

我沒有賭博的力氣
更沒有再次受傷的能力

為他捨棄的
為他流下的
為他忘記的
為他受過的
在他眼裡....是甚麼?
是屁

我永記得我問的那句:我之前做的你都沒有感覺嗎...?
你回我:沒有阿...

這三個字...
我永遠記得
我也永遠記得那種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到快要死掉的感覺

他說得那麼輕鬆
他可知道那句話傷我有多深?傷我有多重?

我想他不會知道
因為他不想知道也不屑知道
畢竟我對他來說....我只是屁!

傷口就算好了...
那麼用力的劃過
好長的刀疤
何況它依舊在滴血

於是我恐懼我害怕愛情
心從此再也沒有跳動過
沒有愛更沒有情

愛情在我的世界...從此和傷心劃上等號

十六歲愛情死了
寄託...消散了...

十七歲我丟棄了自尊和驕傲
我...學會了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