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因為小時候拉單槓,拉到整個很寬很變型...
但這條路這是不被允許的...
所以,星期六我求我的中醫一定要幫我想辦法
於是在我的千拜託萬磕頭的份上....
她開始幫我離為已久的背部靠近間頰骨的地方往內搬!
喀喀喀!
左邊喀了一聲
右邊喀喀喀了三聲...
然後換肩膀...

哇!
喀喀喀完以後...我的背整個平了!
手臂居 然也有小一寸的嫌疑XD
high阿我
結果好戲在後頭...
我開始全身無力,,,甚至開始發痛
我躺在床上第一次覺得我的背是完完整整得靠在床墊上!
then
下午要上台步課....
我的背已經開始發痛了
要我再穿著那三寸不爛高跟鞋在那邊推腰提氣的走兩個小時
我發誓我會生天...
所以我請假了=(
都已經最後一堂課了...
可是我那時候真的連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我一路從晚上睡睡睡到隔天...
隔天...
並沒有比較好的背=(
更痛
而且已經讓我痛到沒有力氣走路彎身提東西拿東西的境界!
然後戲劇課跟韻律課我又消失了....

整個人就跟生病一樣
忽冷忽熱
無力虛弱!
就這樣我又跟癱瘓的病人一樣在床上待了一整天...

星期一就這麼到來了...
居然還是沒有比較好
我還硬生生的爬到了健康中心躺了一陣子
走路的速度從以前時速五十公里降低為五公里不到...
以前走路都有風的!
現在都是被風吹著走吧....?
超無力超痠痛超想哭的阿
一直忽冷忽熱

今天星期二
晚上有拍照課...
得穿著三寸不爛高跟鞋擺POSE
我說這真的要了我的命了
但我已經逃了週末的課程
我在逃,他如果不好,我要逃到甚麼時候?

如果這是我自己選擇要走的路...
就算會後悔,但也該明白這點疼痛該咬牙忍過
so 
穿著三寸不爛高跟鞋背痛了一個小時...
奇妙的是老師還說我進步!?
omg?
我有沒有聽錯啊?
所以以後都要是我不ok的狀態我才有進步的空間嗎XD?
天哪.... 背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