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受不了的頭腦!!
為什麼會這樣阿....
滿腦子的思緒有85%都是你...

怎麼回事?喜歡?愛?
讓一個人失去這麼多的思想空間...


有夠幹的!那位數學補習老師...
越來越機車!器死了!
想向他說...但是卻找不到他...
心情更糟!
又等不到回音的簡訊,更慘...

可是晚上,剛好在我報表的時間上,
他出現了...
心情忽然間變的超好!!
OMG~心情變的超好~~

再跟他多說了兩三句~
今天所受到的其他委屈也都不見了~

挖賽~他的魔力還真夠...
這樣一來,只要我心情不好,
他不能不在阿!!

為什麼我會給他這項權利?
讓他操控我的心情...
沒有刻意,也沒有控制但就是莫名其妙的給了他!

總是期待著消失後的再次出現...
如果有一天不再出現了,
我會不會傷心欲絕?!

天~阿~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沒有任何人給過我,
他是唯一一個給我這樣感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