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怎麼找回以前的自己?


這個我曾經痛恨的自己該怎麼找回?

這個令我痛恨的自己
才應該在這個世界生存
而不是讓這殘酷放肆的在溫室中遊蕩

每個心境都有他該生存的時間
為了不再被傷害
我該 我必須 我一定得找回過去

忍受過痛
才明白治癒有多麼的困難
體會過沒有亮光的黑暗
才知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證明需要過程
但傷害卻是瞬間沒有道理

跳過過程好嗎?
沒有什麼能夠三兩語得以解釋...

學會了分辨
漸漸的我必須找回曾經的自己

懂得在不開心中找到唯一的亮點
學習怎麼適應這一切的黑暗
沒有"沒辦法接受"這詞的存在
因為他不該再存在

被忽略被欺負被輕視

但我依然有笑的權利

是吧?

至少我不敷淺不幼稚

所以我看到了更多
也得到了很多不幼稚的懲罰


有得有失
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