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了
大家都有在我身上裝雷達!


我只要一出門  一有事

我的手機就會大響

就會有人要我去東去西

尤其是FBI= =

這人真的是很可怕 

只要我不再加它就一定會call

關心我在哪

超怕我哪天晚上11點還沒回家被他關心


我要是乖乖在家一整天

哈!

連通屁簡訊都不會有!

很鳥耶!

是怎樣?

大家都在我身上裝了雷達嗎?

當宅女沒人過問

怎樣?

我一出去  吃個飯  聊個天  逛個街

緊張成這樣


靠!

老娘我以後天天夜裡12點以前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