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本來約好要和凱堤+美國幫凱堤辦個離別會
結果....

美國的朋友
LAVA   babe18   DP
一直在換,很不確定= =+
anyway最後的結局非常糟糕
就是有人在LAVA有人再DP=(
好low喔

不過後來我有去LAVA接那個笨蛋
深怕她喝醉又幹了甚麼壞事= =+
難得她很乖^^

那天
我的CA駕照讓安管不知如何是好
想問甚麼,我想語言也不通吧?

然後我們就進去啦
美國的朋友都還不錯帥
我們玩了兩三個小遊戲
結果我受罰了兩次= =+
都是自作孽!

後來去shake body的時候
有點點的....
low
天哪怎麼一堆潮男阿= =
感覺上就像一堆小孩子在那裏開同學會
宅男也不少
多虧美國+瑞秋&我的默契十足+美國朋友們的幫忙
才得以自己follow音樂high

不是說討厭潮
但是感覺起來就像是國高中生的小弟弟們玩的
這裡這種大家都成年的地方不能來點有型+時尚+fashion的東西嗎?
哀....

結論:吧檯的還有掃地的都好帥

美國的朋友說我很像AKIME(香月明美)!?
還說我很像殺手
哈哈~有甚麼辦法呢?

後來早上了~
隔天好像據說是校慶然後我們班七點要到
於是去Rachel的家梳洗了一番
洗完他們兩個就睡死了!!!!
我根本不用睡了阿
然後我就只好很可憐的在六點的時候默默的離開瑞秋家
我先到西門的MC喝了一杯很沒用的美式咖啡
接著有個好心人士陪我去學校+請我吃早餐+摔爛我的鏡子!!!!!!!!!!!!!!!!!!!!!
引爆我最後的導火線
於是我進入了終極歇斯底里狀態!

然後整個非常得疲憊~
頂著個濃妝要死不活的
看起來跟鬼一樣
但是
要是卸了,會連鬼都做不成!


接著累死人不償命的叫賣活動開始了
我們的東西供不應求啊!哈哈~
看在這點分上我待了非常久!
都沒有跑掉^u^
內外場都待過了呢!

有一坨比較印象深刻的男人群
他們就一直來買
因為我們買東西可以玩遊戲>>>潑水!!
他們就一直為了玩遊戲跟林宜臻打交道
但我隱約的感覺得出來他們的目的是我...
可是多虧林宜臻一直幫我擋=)
我才免於被潑水的命運~
畢竟我身體已經呈現虛弱狀態
感恩啊!
超感動的,聽她說她還發燒了當天=(
我都快哭了


後來美國跟芮秋終於睡醒了,來找我了!!
嘿嘿~so happy sweet &  OOXX(#$^*>....
果不意外的,張凱堤還是沒有附約
害得我跟美國髒話連天~


然後甘心(台語)的Calvin出現了
我當然會強迫他認識我的好姊妹
畢竟他們三個都有一個共通點>>>英文都很好
哈哈其實只是純粹的,我想要我的超級好朋友認識我的好姊妹們><
這樣糟糕了~鄭凱文的世界都真的只剩女人了!
想到就好笑~哈哈
然後我又強迫他要陪我送他們兩個到捷運站
再慫恿他陪我去建中校慶
(話說他才剛來呢)
喔對,他是這個的創辦人

猛齁?
據說他們班到高三不用繳班費了!!
硍= =+
所以他有很多免錢的票可以搭車~
那是不是也要分我一張?
當然啦,我還一直吵著要他先答應我他會陪我回來>"<
哈哈~鄭凱文是好人~

於是在他驚人的毅力與耐力下
我們搭小黃到了建中!
哈哈><
C出最多=P

挖~~~
我帶了200元~
玩完了整個建中!
C對我超好,看我已經呈現語無倫次快要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時候
當了我的銀行+管帳
我都不知道我花在甚麼上面
不過我逛的超開心!
我有吃到我想吃的東西!!
至於我花了些甚麼?
就交給C來說明了啦>"<

我記得我還一直忘記誰誰誰的名字
或者這東西怎麼講
ㄟ靠~
C他整個就是我的翻譯嘛!
超懂我要講甚麼的
哈哈~超開心~這樣我就有活著回中山的機率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二話不說的要C帶我去建中麻~
後來他還真的陪我搭公車回中山耶><
天哪...我超感動的
被我轟炸了快要兩個小時耶~\

不過我在公車上睡著了^^
這下讓我回去的時候還像個鬼~
下次鄭凱文我請你吃滷肉飯!!哈哈!!

晚上呢我跟蔡清蓮
很像逃難的跑了很多地方><
玻璃蓮超新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我們終於跑回我家了
她就變長髮了......!


我爸說她比較像我妹的同學

後來阿
在一段曲折離奇的過程以後
我們都睡死哦~
隔天她補習我陪他一起去北車
然後去西門走走(整個很閒)

下午去喝了場喜酒
晚上在家的時候張凱堤忽然跟我說她在我家樓下
於是我就把她接來我家囉~
然後他要她媽媽來接他
他媽媽來了之後跟我媽聊得很開心= =+
超庫

總之這兩天我的房間都滿熱鬧的


這兩天大概是這樣









































不過




































Jacqueline的故事當然是....














































未完待續^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