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與世隔絕的三天 對生命有了新的感動

有很多看不見的感動

不曾認真了解的人都有著改變的力量

 

我不知道完成的喜悅

不知道傳承的感動

不明白真心的震撼

不了解支持的力量

 

真正的井底之蛙 是我

我在我自以為廣闊的世界中狹隘了自己

而你們給了我那些我從不知道的震撼

 

也許對於我的選擇

有的是數不清的冷嘲熱諷

但就像我說的 並不後悔

我堅信我所做的都值得也有意義

 

從總驗收到上營

一切對我來說是多麼得不可思議

看著美宣組變出一樣樣令我驚豔的道具

看到一場場令我傻眼的活動表演跟主持

帶著一個個尊重我關心我的學弟妹們

一個比一個深刻 一個比一個感動

 

相較之下

我是多麼得微不足道 多麼的渺小

和你們比起來我有甚麼過人之處

吃著生活組的滷味 

玩著活動組的遊戲 

看著不要命的器材組 

拿著美宣組做的道具 

或是

承受所有壓力的總召

每個人都具備了我望塵莫及的能力

能和你們一起 我有多開心

 

在沒有利益牽扯的情況下

是我們共同的目標鎖住了我們所有人的心

為了同樣木喵拚命地奮力

勝過在掌聲中虛度的荒蕪

 

在過去的一年

我甚至不敢細數我到底錯過了多少次

 

在感性時間所說的話

看見你們當場因為我而淚崩

 

第一次我明白甚麼是真心的感動

那不是件多大的抉擇 

只是個我轉對彎的岔路

在當下我很明確的知道我要參加宿營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要創造和大家的回憶

我要有讓我十年後仍能細述的深刻

 

我以為我早已被挪出了班上的框架 卻沒想過都是庸人自擾

你們比我想像中的還愛我還珍惜我

再怎樣的精采 再怎樣的光鮮亮麗

也比不過被努力上了色的回憶

 

和你們一起努力讓我徹底明白自己到底在過去有多愚蠢

看見你們面對壓力卻仍嘻笑怒罵互相勉勵的真情

擁有你們我還怕失去甚麼

 

也許在外頭也有 

卻不曾讓人感覺溫暖 不曾讓人刻劃在心底

 

在這三天兩夜 

讓我重新審視了自己的世界和明天

 

於是

在我的世界裡 

你們占了一大片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