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 他們談何容易

過去的每一天 每小時 每分鐘 每一秒

我都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

有那麼多個瞬間

好想走向死亡

好想逃避這罪惡

好想解脫這劇痛

 

燦爛的陽光 和我是多麼大的對比

瞇著刺痛眼睛  蜷曲著身體 

我試圖安慰自己

卻更是一股股罪惡湧上心頭

 

再多的理智也壓抑不了滴滴的眼淚

再多的擁抱也撫慰不了陣陣的罪惡

 

我知道我再也回不到過去

我知道這傷害不可能無痕

我知道這痛苦會跟我一生

我知道這是付不起的代價

我知道這是一輩子的夢魘

 

我知道我再也跟從前不同

 

不要告訴我這是成熟或是成長

不要勸戒我要放開要寬心

因為

我不能做你的夢 正如你不能做我的詩

 

我 不過就是一個傻瓜

一個玩火自焚卻依舊奮不顧身的傻瓜

總用最慘痛的代價換一個莫須有的教訓

 

那些深夜中的懺悔 噩夢裡的驚醒

心痛 難過 悲愴 痛苦 掙扎 慌亂 害怕

我卻努力的只想讓你看見擁抱裡無缺無陷無雜質的微笑

 

船過也許無痕 但 事過卻不可能境遷

 

沒有傷口的傷 

原來這麼痛

1009176652547bf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