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小阿姨,今天推薦我們來到了松山文化園區的多拉A夢展!

一切就是悲劇+惡夢的開始  本日主角

小惡魔登場!

 

 

人山人海,話說不是開工了嘛!?

今天不是也開學了嗎....?

這些人都是怎麼了?

 

不管了!趁這小鬼還沒失控的時候先來個合照好了!

唯一幾張合照

 

 

接著小阿姨的記憶被喚起了,於是.....

 

 

 

 

 

 

 

 

 

 

開始牽著阿姨滿場飛....

完全忘記我這個大阿姨的存在

 

 

 

 

沒事還要跟人家小阿姨來張婚紗經典POSE是哪招?

就是這種系列的

img_4008_resize

 

你從小就懂拍婚紗阿 

 

   

明白了嗎??

 

 

 

而且求婚不是應該是男生的事情嗎?

小阿姨你怎麼下跪了?

 

我說阿宏你小阿姨為了陪你簡直搏命演出了!

都下跪了

 

 

 

 

我跟佛當然就是旁邊看戲乘涼啦~

畢竟好戲不斷 不能不看嘛XD

我跟佛姨偷閒

 

 

好了到了創意公仔區,他很堅持的每隻都問"這是誰啊?"

 

你大阿姨我想了個一勞永逸的辦法....!

"多拉A~~夢穿不同的衣服阿"

"知不知道?"

(硬要逼他知道,省的再問><)

IMAG0988

 

 

 

 

 

 

你的小阿姨堅持要去大雄房間的抽屜,所以只好我來陪你啦~

你第一個就跟靜香玩...

 

你個小鬼有前途!

你也會學啊!?

 

他就一直插隊不讓其他人拍照的自顧自的硬要玩

插進去了就會伸手說"阿姨來~~~"

 

我這時候真的很想問他媽,你平常是怎麼教的....

電話比你還大哩!

 

 

終於我們家小阿姨排到了

你就非常興奮地在人群中插隊去找你親愛的小阿姨

跟他跑去了大雄的抽屜

IMAG1004

 

 

在你大阿姨使出渾身解數的情況下呢 

我們騙到了兩副哆啦A夢的眼鏡!!

 

可是你的癡呆,我看八成準備要睡覺了....

IMAG1006 IMAG1007_1 IMAG1009 IMAG1011

 

 

 

我真的極度佩服你家小阿姨還能自己玩的這麼開心!

我的媽呀....我已經要上氣不接下氣了!

 

IMAG1014 IMAG1016

 

厲害的是,她可以瞬間人格分裂...

我想她當媽也就這樣了吧

 

 

 

為了犒賞小阿姨,我去買了一片貴鬆鬆的記憶吐司給阿姨吃

其實是她說很好吃....

IMAG1041

 

 

結果,事實證明她騙我!!!!

 

你個小鬼吃了給我變聰明蛤~不然以後看我怎麼收拾你!

IMAG1047_1_1

 

 

我們阿姨大自拍你小鬼有意見嗎?

還裝作看不見是怎樣?

小心我下次不帶你出來走跳!!!

IMAG1058_1

 

 

 

 

 

果然悲劇接著發生了.....

 

他小少爺坐在木頭上...瞬間睡著了!!

 

嚇死我了

 

睡覺的時候就知道大阿姨的好處了吧?

 

看這兩個生澀的阿姨

 

 

IMAG1061

 

只能我來啦....不然怎麼辦?

IMAG1062

 

 

我們最蹣跚地來到了一家下午茶店,他靠著睡了半小時多

 

弟弟你睡覺就睡覺 流口水也算了...

你不要在大庭廣眾下打呼嘛!!

你要阿姨情何以堪麻?

IMAG1063 IMAG1065    

 

 

等到這個小鬼醒了以後,我們去吃麵麵

吃得滿臉都是...那是最基本的事情了....

IMAG1080 

 

 

 

最後大家評評理,睡覺吃飯換尿布找大阿姨...

 

最後舒服了吃飽喝足了他居然.......

 

 

 

 

 

 

 

 

 

 

 

 

 

 

 

 

 

 

就只會牽著小阿姨的手黏著她逛街啦

IMAG1081  

 

我的媽呀你也太忘恩負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ne"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